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4/22/2015 -
21世紀綠色發展之企業價值,中國變速與綠色產品,網路伺服器風力發電化

21世紀綠色發展之企業價值  

中國變速與綠色產品  網路伺服器風力發電化


  當21世紀人類環保意識覺醒時,綠色議題不在只是少數一方的使命,而是地球上每一位人類都必須共同承擔的責任。對於環保,中國變速理所當然,全力支持,我們除了擁有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外,更另設了專案單位,嚴格檢定公司的環境績效,除了於內部訂定效能製造流程之管理辦法,網路資源風力發電化,更於外部減少廢棄物以及汙染排放物之產生。中國變速工程所生產的每一台減速機,皆在我們嚴格的把關下,符合綠能生產之合理性。
   

  在ISO 14001的嚴格檢定之下,包括了環境政策與規劃、實體實施以及運作流程,乃至產品出產後的 檢查與矯正措施,中國變速皆有嚴格的把關標準以及實施辦法,並且嚴格要求內部相關單位逐步減低污染 排放。我們除了邀請,上下游的原物料廠商與我們共同響應環保,在內部網路資源運用上,中國變速之總公司伺服器,皆採用風力乾淨能源運轉,任何公司網站之運作以及內部電子郵件之訊息傳遞,百分百都是採用乾淨能源。我們在不影響客戶權益下,不計成本的投入許多心血於綠能生產,從原物料來源、減速機生產以及產品寄送運輸等服務、以至後期的產品廢棄,都是我們考慮之標準,中國變速追求的不僅僅是公司個體發展,而更注重的是整體社會之公眾利益。

 

  中國變速積極配合全球化之綠能發展,在我們長年來的努力之下,以低汙染、低排放之嚴格要求, 符合法令並且高良率之產品製造能力,回應社會大眾之期待,並且逐年提高檢視標準,以高效率能源運用,有效控制產能效率。在我們中國變速全體上下同心的努力下,透過公司內部專案單位的建議與協調,中國變速年年的汙染檢測均符合ISO國際標準之規定,更甚者,經由我們合作之網路公司統計,綠化公司網路伺服器資源,每年相當於減少700多輛汽車之排碳量和種植800英畝之綠色樹木之標準。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