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4/22/2015 -
中國變速品牌故事

 

近半個世紀的減速機製造專家-中國變速工程


  在業界將近五十年的服務經驗,中國變速工程以顧客服務為中心思想,除了製造高品質低噪音的減速機品質外,我們更注重的是,售後完整的服務品質。建立於標準化的製造流程,我們擁有完善的庫存以及完整的零件配料,以此提供我們來自全球客戶更快速的維修服務以及支援。在客製化技術上,中國變速所生產之減速機,更是遍佈全球,包括了赤道地區以及北極圈國家,克服了種種氣溫以及惡劣環境下的挑戰,忠實的完成顧客寄予給我們的信任。

 

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任,優秀的製造能力

  在台灣產業上,從第一代創辦人董事長何金龍先生深耕至今,中國變速的高品質減速機,不但深受各個領域主流企業的信任,包括許多重要的場合,如國際機場、淨水廠等一級重要場所,皆可看的到中國變速工程所生產之優秀減速機。而在國際社會上,中國變速工程優秀的客製化能力,不但與日製大廠取得共同夥伴關係。更是全台唯一,受到奧斯卡電影少年PI特效團隊委託,獨家提供客製化減速機製造廠商。

 

 

TAKE CONTROL IN SPEED

品質&服務是我們公司成立最重要的信念

  “TAKE CONTROL IN SPEED”是中國變速工程的口號,也是我們的堅持,它陪著我們數十年成立至今,它代表著是我們公司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的信念。 在早期1971年中國變速方成立時,台灣工業發展正值起飛之際,台灣人純樸認真的性格在國際舞台上開始初露頭角。因應當時大量的工業需求,中國變速便是率先開發引進「賽驅樂減速機」的先驅製造商,其高效率、大減速比、低噪音、堅固且壽命長等特點,在當時超越了所有傳統減速機。在台灣產業工業發展初期,當時賽驅樂減速機仍需依賴進口的情況下,中國變速便是台灣本土少數的自製廠商之一。 時至今日,累進了三代的研發製造經驗,我們擁有絕對可靠的減速機製造品質、全球售後服務機制、豐富經驗客製化能力,在世界各地皆有我們共同合作的生意夥伴以及經銷商據點。TAKE CONTROL IN SPEED,伴隨著我們公司走過了­­­­將近半個世紀,也共同伴隨著台灣工業成長至今,它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純樸台灣人辛苦留下汗水的證明之一。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