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4/8/2015 -
白令海峽與中國變速 客製化齒輪箱減速機與北極圈零下十度的挑戰

白令海峽與中國變速 

客製化齒輪箱減速機與北極圈零下十度的挑戰

 

  在地球遙遠另一端的阿拉斯加,有一群世界上最堅毅的漁夫。冬天夜裡的白令海峽,他們除了必須在零下十幾度的環境下作業之外,同時也必須面對北極風暴的席捲。頂著時速 120公里的寒冷強風以及數十公尺的巨浪拍打, 如此殘酷、並且考驗機具品質的環境下,中國變速所客製化的齒輪箱減速機,便是深受阿拉斯加漁船船長  Ilia Kuzmin的信任,不管是優秀的產品性能,以及超低溫、高海水濕度的挑戰下,中國變速所特殊設計的齒輪箱減速機,皆能有穩定的高效率表現。在產業裡,擁有50年製造經驗的中國變速,便是少數擁有能力、有經驗,能夠針對用途、外型、性能、甚至是針對極度寒冷、極度乾燥等特殊環境,指定設計客製化的減速機製造商。  

 

  在寒冷氣候捕魚捕魚時,海水溫度通常都在零下左右,加上海面顛頗且潮濕,機具要在如此空間下持續運轉,除了必須克服機具結凍問題,更必須同時在極度搖晃的空間下拖起上百公斤的漁獲。為此,中國變速特別為船長 Ilia Kuzmin採用客製化特殊材質製造齒輪箱減速機,除了在減速機外箱上特殊採用鋁製材質取代一般鑄鐵材質,更為有效的防止海水腐蝕,並且在齒輪結構上採用特殊合金鋼材,強化了齒輪箱減速機整體的機具表現,而在製造品質上中國變速更加展現出了五十年來一向的堅持,製造出高密合、高抗過載的客製化優質齒輪箱減速機

  

  中國變速,擁有五十年的製造經驗,針對客製化減速機更是可以說是台灣業界的佼佼者。中國變速能提供豐富的客製化經驗協助每一位尊貴的客戶,做出最好的選擇,並且保證高穩定、高效率的減速機製造。從減速比、材質、用途、甚至是極端環境的變化,中國變速皆有豐富的客製化經驗以及實力。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