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常見

問題

Q
賽驅樂擺線減速機減速機發展史

 賽驅樂減速機CYCLOIDAL REDUCER,由德國慕尼黑技師Lorenz Konrad Braren (生於1886~ 役於1953)於西元1931年所發明,曾於二次世界大戰之中,投入用於戰鬥機起落架的收放,因為其堅固性良好、不易漏油等等因素,深受好評。現今仍不斷改良,廣泛運用於工業機器人等精密工程產業之中。

 

賽驅樂減速機普及化

賽驅樂減速機的大量量產可追溯至自1937年,由日本住友Sumitomo公司與德國賽驅樂Cyclo公司共同開展技術,量產至今,推出至今已將近80年。其特有的擺線齒輪擁有卓越圓弧齒型設計,是漸開線齒輪無法超越的設計。內齒採用圓弧齒形而外齒輪採用外擺線的等距曲線。因此,比漸開線齒輪嚙合率提高二至三倍。賽驅樂減速機的擺線齒嚙合實現了多齒嚙合高達 67%,避免斷齒的可能性及超過 500%的抗過載能力。賽驅樂減速機的獨特嚙合原理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及減少滑動和振動現象,因此相較於傳統減速機,賽驅樂強度更高、使用壽命更長。精密控制:運用高強度,耐沖擊負載的擺線減速機的特長,進一步追求低齒隙精密控制用擺線減速機。通過與伺服電機的組合,可以高精密地定位。最適用於機加工機床,工業機器人,工廠自動化設備等重視定位精度及剛性的設備。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