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常見

問題

Q
降低總擁有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 TCO

降低總擁有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

Optimum solution for reducing the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

 

在全球市場上,購買產品的決定越來越受到與產品購置,使用和處置相關的後續成本的影響,而不僅僅是最初投資的成本。考慮到總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變得越來越重要,特別是對於機械或驅動系統工程案。

 

毫無疑問,與整體生產系統或工廠的總投資額相比,減速機和馬達等驅動裝置的投資成本微不足道,但正是驅動技術的選擇對後續成本具有決定性的影響。通常會低估諸如運行期間的功能和效率,服務和維護成本以及計劃內和計劃外停機所導致的後續成本等因素。 VARITRON提供的產品解決方案可大幅降低各種應用的生命週期成本。

 

總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

投資成本

20%

初期運轉

80%

電費

教育訓練

額外設備

備品

維修保養

人員

稅務

保險

零件

配件

處置方式

VARITRON 的降低總擁有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技術不僅可以提高您的流程效率,還可以為減少二氧化碳CO2排放做出可持續的貢獻,從而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環境。

 

發現和減少隱性成本

借助VARITRON的降低總擁有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您可以獲得成本透明性並投資於未來。

 

降低能源成本

VARITRON是台灣少數成功將傳動系統整合設計的公司,高效節能的馬達與減速機適配性設計及整體傳動效率的提升技術應用於工業批量生產的公司。 由於能源成本佔馬達生命週期成本的80%以上,因此選擇正確的電動機具有巨大的成本節約潛力。

 

降低維護成本

通過VARITRON減速機馬達的優化設計,VARITRON減速機馬達的效率及壽命有顯著的增加,減少磨耗及為何成本。

 

降低總體成本

VARITRON的減速機馬達驅動系統是具有優化的總擁有成本特性的產品。 緊湊型外殼馬達,齒輪箱和智能電子檢測配件(工業物聯網IIoT)的最佳組合,能耗降低了28%。 其出色的智能電子檢測功能減少了安裝,啟動和維護集成所需的時間,從而降低了總體成本。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