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3/18/2015 -
榮獲奧斯卡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青睞 中國變速獨家提供大型減速機

    榮獲奧斯卡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青睞

      中國變速獨家提供大型減速機

  中國變速向來以高品質、耐用、媲美日製規格的產品聞名業界。五十多年不斷深耕於台灣產業,近年來更是深受國際市場信任,合作廠商跨及全球。日前更是榮獲奧斯卡電影少年PI製作團隊的肯定,取得了大型減速機、及部分傳動系統的獨家提供。中國變速不負所託,由依據電影團隊所要求的全新設計、到克服技術困難的生產製造,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完成了此項榮譽並且富有挑戰性的重要任務,而電影團隊技術組拍攝完成後表示,「剛開始在台灣尋找許多減速機廠商時,碰上了諸多的技術困難,中國變速是唯一一家,從設計到客製化經驗,豐富提供,並且滿足我們需求的合作夥伴」。

  電影少年PI中,主角乘著小船,與海浪中乘風破浪,驚心動魄的場面,讓電影深植人心,全球更是以六億美元票房的佳績,衝破導演李安生涯票房紀錄。其中為了提供船難中真實載浮載沉的場景,必須靠著大型機台360度的擺動,才能推動如此擬真的災難場景。以營造最高品質的電影機具為目標,中國變速克服了重重的技術困難。從開始到交機的過程中,電影團隊僅僅表示了簡單的構想以及些許的動畫概念,但靠著五十多年來的經驗,以及客戶為本的服務信念,中國變速提供了全台少數的客製化減速機傳動系統設計服務,短短半個月多的時間,我們設計、製造、並且忠實地滿足了客戶的需求。

  導演李安拍出了世界級的電影場景,更是獲得了奧斯卡的十多項大獎肯定,中國變速公司與有榮焉,未來也將以客戶的需求與服務為己任,製造出更多高品質、高效率的優質產品。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