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4/14/2015 -
鯉魚潭淨水廠與中國變速 賽驅樂減速機的普及化

鯉魚潭淨水廠與中國變速 賽驅樂減速機的普及化

 

   在台中的鯉魚潭淨水廠,每日平均必須供應60萬噸的水量,相當於大台中將近一半的供應量,為此機具必須24小時不停的運轉,以達到台中將近三百萬人的供應需求。中國變速有幸與其供應廠商合作,提供賽驅樂減速機(擺線齒輪式)扭力限制器。相較於傳統減速機,除了更優秀的品質外,也提供了比起以往,更加實惠的價格選擇。中國變速,累積了50年的業界名聲,以及曾經與賽驅樂減速機日商大廠的合作經驗,在現今賽驅樂減速機漸漸普及的業界領域裡,也將繼續帶著這分堅持,迎向下一個50年。

     
  早期台灣市場的減速機主要需求,多半是以齒輪減速機或遊星式減速機為主,賽驅樂減速機因為技術難度高,若是台灣當地需要使用,多半都是採用國外進口的方式。因為價格因素,賽驅樂減速機一直以來也未能成為市場上的主流需求。但不同以往的是,近幾年來由台灣人所自製的賽驅樂減速機漸漸達到水準之上,除了價格實惠、維護方便外,品質上更日漸與國外廠商達到齊頭之水準,甚至在日後許多自然水廠工程標案中,也漸漸指定要求使用賽驅樂減速機作為機具標準等條款。

     
     
中國變速所生產的賽驅樂減速機設計上獨特採取擺線齒輪有卓越圓弧齒型設計 ,是漸開線齒輪無法超越的設計。賽驅樂減速機的擺線齒嚙合實現了多齒嚙合高達 67%,避免斷齒的可能性及超過 500%
的抗過載能力。賽驅樂減速機的獨特嚙合原理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及減少滑動和振動現象。比起傳統減速機,賽驅樂減速機有更佳的效率、以及更長久的壽命。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