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5/14/2015 -
中國變速 : 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減速機全球保固服務

中國變速 : 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減速機全球保固服務



       
中國變速工程一直秉持客戶第一的經營原則,在全球化市場下,我們來自國外的生意夥伴越來越多,對於此,我們仍然注重每一位客戶的服務品質,並成立全球統一窗口,中英文專門處理顧客售後諮詢,並且保證以最快的處理流程,確保每一位客戶之重要權益,並且幫助我們客戶得到最大之滿意度。

     中國變速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系統化經營體制下,我們擁有穩定之供貨能力、高標準之產品良率、訓練統一之員工標準,以及文件化的管理系統,我們保證每一台源自於中國變速所出產之標準減速機,皆有對應之庫存以及備料做售後支援,包括合作廠商使用我們減速機做機台外銷,亦也提供相關之國外售後服務。而對於來自國外的客戶以及合作夥伴們,我們更設立統一窗口的服務平台,包括中英語技術支援、售後服務、報價諮詢,皆有專人做最符合客戶利益之精準分析。



     中國變速於業界經營將近50年的資深經驗,建立於客戶與我們之間的信賴與情誼,是我們能夠走得如此久遠的重要基石。現在我們帶著台灣人的熱情與親切,從台灣走向世界,除了最好的商品以及服務品質,我們更看重的是每一件我們所賣出的減速機之售後服務,讓每一位不管是台灣顧客還是來自國外的合作夥伴,都能有滿意的笑容,才是我們從老董事長何金龍先生,將近五十年來創業至今,最大的利基。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