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Go TO Top

最新

消息

- 3/25/2015 -
桃園國際機場之友 減速機製造商:中國變速

桃園國際機場之友 減速機製造商:中國變速


  桃園國際機場為台灣的重要門面,由Skytrax2015年所公布之世界最佳機場排名,桃園機場榮獲全球最佳機場人員服務。世界最佳百大機場中,桃園國際機場也取得第十七名的佳績。而在如此國際化的空間中下,其中百分之50以上的賽驅樂減速機就是由中國變速所提供,其賽驅樂減速機的運用包括了空橋設施、以及輸送帶的傳動,而台灣更是只有少數的減速機製造廠商能夠達到如此高要求的標準,這對中國變速來說,無疑是更深一層的肯定與榮耀。

  在機場環境下,任何機械工程的流程故障。都有可能導致大規模傷亡的公共安全意外,為此任何的設備都必須以最高規格檢視,包括了機械的穩定、壽命、以及效率,尤其是在台灣如此高濕度、高溫差的空間下,減速機的品質更是備受考驗。

 

  中國變速累積將近50年的經驗,所製造之賽驅樂減速機擁有高效率、大減速比、低噪音、堅固且壽命長等特點。在台灣更是只有少數減速機製造廠商能出其右,在世界更是頂尖領跑階級中的一份子。甚至包括了許多日本減速機製造商大廠皆是我們合作的對象。

 

  「比起傳統的減速機,賽驅樂減速機的特點是,除了提供更穩定的品質,並且有更大的扭力以及更少的噪音,這除了幫助我們避免掉許多困擾以久的問題,更實質上提高了我們機場服務的品質。」資深機組人員表示。中國變速的賽驅樂減速機在桃園國際機場超長時間的運作下,皆能保有穩定的運作機能以及高品質的運作效率,這是中國變速對產品品質一貫的堅持,這也是我們中國變速五十幾年來的辛苦耕耘所結成的豐碩果實。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