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PIV-H-鍊條無段變速機

PIV-H 鍊條無段變速機

PIV-H鏈條無段變速機適合用於需使用精密變速需求機械如印刷機,膠膜機,造紙機械等。

Go TO Top

產品

特色

▌精密的速度變化

精密的機構設計,即使負荷改變也不會有滑失現象發生,能範圍內保持同一速度。

▌高效率與卓越的轉矩特性

特殊設計疊片式鏈條與多槽的傘形輪盤提高傳動效率與高轉矩特性。

▌模組化設計

模組化設計提供立式與臥式簡單互換腳座,並提供雙入力及雙出力軸方便配置。

▌變速範圍大及可正逆轉

變速比1:3,1:4.5 & 1:6提供更大的變速範圍及可逆轉。

 

PIV鏈條無段變速機的變速原理

 

PIV鏈條無段變速機的基本機構為,由定速回轉的入力軸(定速軸),對某個範圍內的出力軸(變速軸)的回轉能自由且確實任意的調節回轉數。變速機最主要之部分為二支對向軸(定速,變速)向軸方向以可摺動的方示來安裝,之後的各二片傘齒輪和此傘齒輪所合成的溝來形成特殊的鏈條,二支對向軸的幅度可由調速軸來進行調節,定速軸,變速軸的其中一邊的間隙如縮小,另一邊就會自動擴大。以此種變化來說,二對傘齒輪中間所掛著鏈條的回轉半徑比率因變化使變速軸的回轉數怎樣都能無段任意的選定其變速方式。

Go TO Top

產品

尺寸

Go TO Top

產品

應用

鍊條無段變速機應用行業機台:

 

纖維工業

紡線機、紡毛紙機、撚線機、精紡機、塗膠機、整徑機、紡織機、水洗機、幅出機、乾燥機、印染機、艷出機、針織機等。

製紙、合成纖維工業

抄紙機、卷取機、過濾機、塗佈機、貼合機、裁切機、分條機、製袋機、製管機等。

化學工業

攪拌機、混合機、各種泵浦、押出機、成形機、自動包裝機等。

機械、金屬工業

旋盤、齒切盤、其它各種工作機械、製鐵機械、自動熔接機、塗佈機、各種熱處理爐、壓延機、圓心鑄造機、水處理裝置等。

電線工業

製條機、押出機、撚線機、伸線機、卷線機、紙卷機等。

窯業

燒窯器、鍋爐、各種線上搬送機、玻璃製造機等。

印刷工業

凹版、凸版印刷機、輪轉機、卷取機、裁斷機等。

食品工業

烤麵包爐、混和機、製麴機、壜詰機、自動包裝機、各種搬送機、各種食品機械等。

木工業

裁切機、各種搬送機、木工旋盤、鉋盤、溝刻機等。

其它

 

香煙製造機、燒却爐、塗裝搬送機、各種組合式搬送機、各種試驗裝置等。

 

Go TO Top

檔案

下載

/

PDF
Go TO Top

產品

諮詢

產品名稱: PIV-H 鍊條無段變速機
姓  名 * 公  司 *
電  話 * E-mail *
從哪裡知道中國變速?
詢問內容 *
認證碼 *
 
Design by 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