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Go TO Top

About

Varitron

台灣製造品質至上
中國變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速集團旗下傳動部門、是馬達減速機傳動科技的領頭廠商。透過優良的產品品質以及顧客的信賴,我們不斷挑戰速度及品質的極限,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創新及茁壯。在近50年的努力下,中國變速已從一家國內的減速機工廠,成長為國際優秀的賽驅樂減速機及馬達領導品牌。透過積極地研發與多樣的客製化產品,滿足客戶各項傳動需求。

中國變速擁有完整的產品系列,並透過性能卓越的獨家技術、不斷研發的專利及完善的售前/後服務,滿足您的產品及系統所需要的傳動技術。歡迎您來體驗中國變速所帶給您的傳動新感受。
varitron gearbox
Go TO Top

Who We've

Worked With

合作夥伴
精益求精 滿意服務
中國變速的目標是在提供全球客戶高性能及值得信賴的產品。而我們的合作夥伴遍部全球,其中不乏國際頂尖之知名企業,如:台積電,住友化學重工(SHI Group), 台塑集團, 中國鋼鐵(CSC), 中石化(CSC Group),三星面板。此外,我們也與全球關鍵之製程設備製造商及自來水處理廠等合作。
豐富的減速機產品線
多樣化減速機產品
滿足客戶機械設計
直角型: NMRV 蝸輪減速機,鑄鐵蝸輪減速機,直角軸工業齒輪箱,直角軸行星減速機,直角軸昇降機,十字轉向機
馬達: 鋁合金三相馬達,三相鑄鐵馬達,變頻馬達,剎車馬達,防爆馬達,特殊用途馬達
Go TO Top

菁英

團隊

不只專業  追求卓越
行星式減速機
作為精準、耐用及有效率的傳動商品製造者,積極且不間斷的研發是我們對於客戶的承諾。
提供優質且切合需求的產品給客戶,是中國變速不變的堅。
減速機軸加工
齒輪檢測
蝸輪減速機檢驗
設計及提供最尖端的減速機及齒輪箱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的產品不但擁有領先且精密的技術,並具備經久耐用的傳動品質。
蝸輪檢測
減速機運轉測試
透過完善的研發、製作及服務,我們可以提供您想要的各種速度。
Go TO Top

全球

證書

信任保障  值得信賴
中國變速43年多來,為全球的客戶提供了優質且提供產業各項減速機、變速機及馬達。而為了給予顧客更安心的產品選擇,我們以國際標準之設計、製造及供應的規範做為我們核心價值。

在2014年,中國變速減速機更進一步通過ISO14001的標準。此項認證帶領我們在生產更高品質的產品予客戶外,亦將生產環境的永續性納入我們的營運目標。透過國際認證的對環境保護標準,幫助我們更進一步的極小化生產及顧客於產品使用時對環境的影響。而這也是中國變速所致力的目標-「提供高效率且環境友善的產品」,為環境永續更盡一份心力。

後續,我們將持續以ISO 9001 : 2008, ISO 14001 : 2004, CE (感應馬達), D&B D-U-N-S 註冊™, CBI A&Vverified等認證為目標,樹立中國變速對於產品及企業更高規格的標準,以提供顧客更安全及信賴的產品。
Design by e-work